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文化馆2017年公益课堂第三期馆培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3 19:50: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2日下午,市文化馆第三期摄影成人班和围棋少儿班公益培训班开班了,下一步,市文化馆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着力培育特色精品课程,开办更多公益馆办培训,让更多的长乐市民享受公共文化服务成果。

  据悉,长乐市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持续推进,我市文化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群众文化氛围,已经陆续开设了两期免费馆办培训,受到各市各界的广泛好评。

  老师介绍

  李育航: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美术系,长乐职业中专学校高级讲师,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长乐市美术家协会副会长,长乐市摄影家协会副会长。

  车世金:业余5段;一级围棋裁判员, 长乐市围棋协会秘书长; 弈品围棋俱乐部总经理;从事围棋教育工作十多年,对围棋的竞技训练和素质教育,有丰富经验和深刻理解。教学严谨细致,培养出大批优秀学员和多名全省冠军。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