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国税局获“福建省税务系统法治基地”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15:48: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国税局获评2017年-2019年“福建省税务系统法治基地”。据了解,全省国税系统共有8家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市国税局坚持以“崇法、敬业、尚德、致和”为价值理念和目标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税的指导意见》和《“十三五”时期税务系统依法治税工作规划》,以推进依法治税为主线,提升站位,聚焦法治,先后制定依法行政各项工作制度,强化依法行政工作统筹,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进程;不断规范执法程序,加强执法监督,畅通纳税人诉求表达、权益保障渠道。

  据悉,市国税局通过持续推进法治税务建设,国税局干部职工的税收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制度保障、行政执法、纳税服务与队伍建设得到有机结合,既夯实了组织基础,规范了行政执法,提升了服务质效,也激发了队伍活力,国税形象得到大幅提升。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