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情暖金秋,爱在重阳

民宗局开展重阳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16:10: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重阳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5日,民宗局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长乐一日游活动。

  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长乐海丝馆、郑和广场、云门寺、琴江满族村等景点。每到一处,老干部们一边参观一边谈论,在认真听取景点介绍的同时,详细了解近年来长乐市的发展情况,对我市海丝文化挖掘、新城区建设、滨海新区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

  参观中老干部们兴致盎然,倾心交谈,他们对近几年来长乐市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感到欣喜和自豪,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民宗发展,支持民宗工作,坚持老有所为,为民宗局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