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市审计局举办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8 19:15: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提升干部修养,近日,长乐市审计局和“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讲堂邀请了2013年7月份“中国好人”、第三届福州市道德模范现任长乐市大众服务公司总经理陈克强同志作为主讲人,他声情并茂地为干部们讲述他下岗后艰辛的创业历程,他的公司一直秉承以“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赢市场,以信誉谋发展”的理念,并联合长乐10家知名商家组建爱心俱乐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的道德模范事迹。

  他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干部,让大家更加客观地审视自己,激发更多正能量:热爱自己生活、工作,爱身边的人和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审计事业的建设中,为新长乐建设履好职,服好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