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基督教两会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1 09:14: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倡导社会要关爱老人,10月30日,长乐市基督教两会举办2017年重阳节敬老活动,60岁以上老年人代表近300人参加。

  活动为老年人安排测量血压、理发等服务,还设有抽奖、发放礼物等环节,气氛热烈。活动特别邀请长乐市中医院副院长、骨科专家薛炎峰医生为老年人做了有关颈部、腰部、腿部保健知识宣讲,深受老年人欢迎。

  活动让老年人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感恩和谐社会,并表示要积极面对人生,享受快乐老年的同时,继续发光发热,为社会和谐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