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集邮展览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6 17:12: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邮政分公司、集邮协会和博物馆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集邮展览。

  本次展览展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光辉历程》、《血染战旗》、《长征》、《八年抗战》》等22部42框展品,有专题类、极限类、航天类、开放类和一框类等类别,展品中既有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也有展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闻讯而来参观邮展的集邮爱好者和居民络绎不绝,他们或认真参观,或兴致勃勃地用相机拍照。许多观众表示,用邮展来宣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正能量,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希望以后要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长乐邮政分公司和集邮邮协会为鼓励更多的人来参观邮展、了解集邮和参与集邮,准备了《丁酉》票方联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邮票和型张,在邮展现场为前来参观的观众进行现场抽奖,现场一片喜气欢乐。长乐集邮公司还组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邮票、邮册等邮品在展场销售,受到集邮爱好者们的青睐和欢迎。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