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华阳中学组织开展卫生清洁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7 18:33: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 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推动关爱社会、促进文明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11月4日华阳中学开展了卫生清洁志愿者服务活动。

  11月3日,华阳中学校领导对活动做了动员和部署后带领部分师生志愿者一行人来到华阳街道及华阳表贤祖厅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洒水、有的扫地、有的清理杂物、有的清除杂草和捡拾垃圾,对街道及祖厅内外进行了全面清扫。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街道、祖厅内外都打扫得干净整洁,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不仅使“雷锋”精神进一步应用于实践中,而且增强了同学们思想道德素质的教育,培养了同学们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