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9 09:42:03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福建省委、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学习。在局机关内部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确保审计干部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要领会精神实质提振精气神,指导审计监督履职。坚持和提升“依法审计、服务发展、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的审计工作思路,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立足新修订的党章,把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思想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强力打造“阳光审计,服务发展”党建品牌,把机关党建工作做实做细,与审计业务工作互促共进;要全面落实2017年审计工作,细致谋划2018年审计思路。结合日常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全面落实2017年各项审计任务,总结年度工作成果,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细致谋划2018年审计工作思路,将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服务新长乐建设。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