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美国长乐公会举办成立19周年庆典晚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4 09:07: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8日晚,美国长乐公会在纽约举办成立19周年庆典晚会,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邱舰、领事彭玉英,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福州市外侨办副主任张素燕,纽约市警察局第五分局长吴铭恒等近千名嘉宾出席活动。

  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卢建旺在致辞中表示,19年来,公会在创会前辈、各位乡亲及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会务不断发展与壮大,并成为了华人社区的重要团体。就在前几天,长乐撤市设区,成了福州“六区”之一,长乐迎来了崭新的发展篇章,为了顺应新时代、开拓新征程,福建长乐公会将乘着十九大的强劲东风,积极参加祖国与家乡投资建设,为巩固与发展中美友好关系,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邱舰副总领事对广大在美长乐乡亲长期以来为祖(籍)国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美长乐乡亲融入中国的发展,抓住机遇,不断开拓创新,为促进中美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纽约市警察局第五分局长吴铭恒、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陈学顺、美国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贤秋、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美国福建工商总会主席卢建顺等也分别上台致辞祝贺。

  美国长乐公会议长张子阔致感谢词,感谢近年来美中各级政府部门、兄弟侨团、社会各界人士、朋友对公会的支持与帮助。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演唱了歌曲《歌唱祖国》, 气氛隆重而热烈。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