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度农村公路养护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5 09:10: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0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乡镇公路站管理人员、运管所、执法大队、养护所、质监站等召开2017年度农村公路养护迎检工作、年度绩效考评、宣贯“四好农村路”创建和考评标准会。

  会议传达了“四好农村路”创建和考评标准及农村公路养护绩效考评办法、农村公路建设计划(桥梁)及建设资金补助政策,布置了2017年迎检市级公路养护检查工作及通报国省道移交情况。执法大队、运管所代表就如何管好“四好农村路提出建议;同时,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针对自己所管理的乡镇(街道)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踊跃发表意见和建议。

  在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大背景下,开展此次会议有助于统一思想认识,有利于各乡镇(街道)开展下一步创建工作,确保明年实现建设两个示范乡、一个示范村以及一条生态示范路的目标。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