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地铁文化产品上架 吉祥物“榕榕”网上开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5 08:55: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 / 1

  福州地铁吉祥物“榕榕”。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文/摄)今天起,福州地铁吉祥物“榕榕”的毛绒玩偶与主题钥匙扣,将在福州地铁官方淘宝店“卡友之家”上架,对外发售。

  本次发售的福州地铁吉祥物“榕榕”有站姿和坐姿两种款式,售价均为66元。吉祥物“榕榕”的外观形象以榕树为设计主体,充分展现福州地方特色,体现地铁绿色环保的特征以及福州地铁“根深叶茂,造福一方”的企业精神。

  与“榕榕”一同发售的福州地铁主题钥匙扣也有两种款式,售价均为30元。钥匙扣在设计上将福州地铁电客车与工程车的造型拟人化、卡通化,整体风格亲切可爱,同时呈现出福州地铁建设与运营的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