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召开 “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0 14:49: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福州市长乐区民宗局召开局领导班子“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和市长尤猛军在11月11日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鼓足士气、鼓足干劲,迎难而上,战胜困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完成好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许建中代表局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决心立行立改。接着,班子成员逐一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要原原本本地学习贯彻,及时传导压力。各党支部要开展一次专题讨论,领导干部带头参与讨论;要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率先垂范,直面问题和困难,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了解需求;要充分发挥一线考察干部机制的作用,加大正向激励和逆向问责。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