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民宗局联合德成公益 向50名环卫工获赠送爱心急救包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0 17:06: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长乐区民宗局和潭头镇德成岩禅寺德成公益、胪峰之声歌友会志愿者团体、长乐区环卫处等部门在天一酒店共同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建设美丽长乐”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50名环卫工人获赠德成公益提供的爱心急救包及爱心企业提供的物资。爱心急救包内有止血纱布、酒精消毒片、创可贴、医用透气胶带、紧急联系卡和水壶、保暖内衣等用品,还贴心地备注了每个物品的使用说明,方便环卫工人使用。

  50名环卫工人还接受自救和救人知识培训,来自广州启程安全训练营的专业急救导师为环卫工人做了路面作业安全、急救包的使用、生命急救技能等知识普及讲座,并进行创伤现场救护模拟实践。活动现场互动频繁,环卫工人热情高涨,参与度高,气氛热烈,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长乐区民宗局还将联合德成公益等单位在金峰镇和潭头镇举办两场这样的公益活动,再送出100个急救包,对更多环卫工人进行急救知识培训与指导,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新长乐作贡献。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