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失业保险费明细申报业务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4 15:51: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做好我省失业保险明细缴费上线运行工作的通知》的有关工作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辖区内所有失业保险费停止汇总申报,改为明细申报。

  为确保失业保险费明细申报顺利进行,日前,地税局、人社局联合开展失业保险费明细申报业务培训。培训会上,易联众软件公司人员详细介绍关于“福建省失业保险参保登记网上申报平台(就业通)”人员信息登记操作及审核内容。随后,地税局职能科室人员讲解关于缴费申报及申报中注意事项。最后进行咨询辅导互动,当场解答企业经办人员申报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落实到位社保费明细申报工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