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滨海新城我的家”系列宣传品新鲜出炉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4 15:48: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东进南下,福州向海”。随着福州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宏伟蓝图的提出,滨海新城建设正式启动。

  而新城建设首当其冲的重要工作就是征迁。由于征迁任务重,时间紧,自2017年2月份启动以来,各级征迁干部不断在高强度的工作中加强自身学习,总结工作经验,创新思路方法,多管齐下持续推进征迁工作。

  为进一步拉近征收政策与涉迁户的距离,让早签约早享福的思想更接地气地融入到涉迁户的观念中,更好地推动征迁工作,筑梦滨海新城,近段时间以来,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办公室通过收集多方意见、多次讨论研究,在集思广益后委托专业设计团队创作出“滨海新城我的家”系列宣传单及宣传视频,通过通俗易懂的本地特色方言的配音,扩大宣传覆盖面,期望起到良好正面宣传效果,掀起签约热潮,为今后滨海新城总体规划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