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财政局召开部署绩效管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9 09:29: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区财政局召开2017年度绩效管理工作部署会,通报绩效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绩效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绩效管理工作是衡量单位和干部个人工作实绩的有效途径,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绩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切实做好年度绩效管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新理念”,营造“新环境”,增加“新动力”,进一步发挥绩效考核的“风向标”“助力器”作用,通过考核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勇担当、敢作为,为实现年度绩效管理总目标而努力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从优化考核指标、调整分值权重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对本单位承担的福州市绩效指标的考核,以“跳起来摘桃子”精神和工作劲头,促进绩效指标管理工作落实,确保绩效管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细化年度绩效考评工作措施,加强运作和监督,进一步巩固优势项目,改进薄弱环节,提升绩效水平,推动绩效目标实现,努力使财政各项工作走在长乐区前列。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