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营前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乡村”暨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9 16:40: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更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让更多的群众对平安“三率”有深刻的理解,确保营前街道平安“三率”测评指标全面提升,11月23日,营前司法所联合营前派出所、综治办在营前文化站开展“送法进乡村”暨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司法所普法志愿者积极向现场群众发放法治宣传单并详细讲解平安“三率”的内容与重要性,组织和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平安“三率”宣传活动中来,为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结合司法所的职能,司法所工作人员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5人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50多份,宣传品300多份,提高了基层群众对平安“三率”的知晓度,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只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才能使群众安居乐业;只有人人参与平安建设,才能处处营造和谐氛围,群众的幸福安康离不开社会平安。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王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