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医院携手恒申集团为职工提供义诊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2 17:00: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区医院义诊专家团队,其专家团队共有20余名各科室专家、医生、护士、药剂师等工作者,来此开展义诊活动,为基层职工送医送药,解决疑难杂症问题。

  活动当天,在恒申工会志愿者的帮助下,义诊专家团队开展了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中医科等义诊服务。现场异常火爆,一早就排满了闻讯前来就诊、咨询的职工。专家详细询问了看病职工的病情,并对症下药。与此同时,专家团队为广大职工讲解了秋冬两季常见病、多发病知识及用药指导,受到职工欢迎。

  此次活动是区医院携手恒申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健康卫士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具体实践。通过义诊,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健康水平,增强了他们的卫生保健意识和防病治病能力,让每一个职工都有一个健康体魄。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