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民宗局开展 “呵护家园 爱护母亲河”志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6 08:52: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志愿活动的持续开展,区民宗局组织全体志愿者赴金刚腿公园一带开展“呵护家园  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扫帚,有的带着小铁铲,有的提着垃圾袋,两人为一个小组,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在金刚腿公园沿线3公里内,拾捡岸边塑料袋、废纸等丢弃物。整个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沿途游客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一方面为市民树立环保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的健康习惯;另一方面,广泛宣传和推广绿色发展理念、生态文明理念,用志愿者的行动,唤起全社会对环境保护的共同关注,让大家都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