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红色身份”,老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6 14:28: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区直农村工作系统党委所属各个支部结合行业特点和实际需要,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亮出红色身份”的服务活动。其中不乏有许多老党员的身影,产生了正面社会效应。

  当天,农办原主任郑守明、农业局刘元祥等一批老党员早早就到区农业局集中等候。他们不忘红色身份,主动与年轻党员一道统一着装上街道、入社区开展清洁卫生服务活动,让身边的许多党员深受感动和教育。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如果允许,我们老党员各领一套着装回去,平时也可以穿上为群众、为社会多做一些贡献。简朴的言语,承载着老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的誓言。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