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6 10:54: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许南吉、黄雨涛及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好改革的重点工作,切实强化组织保障,结合本地实际,研究制定本地实施方案,建立完善机制,狠抓改革重点任务,对标抓落实,切实抓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改革任务。

  会议阐释了中央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宗旨,并结合实际,明确了改革的时间点与路线图。会上,晋江市、闽侯县、厦门市同安区分别介绍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的经验做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