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直农村工作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6 14:24: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助理讲师卢育兰赴区直农村工作系统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农村工作系统党委所属党支部支部书记、党支部负责人、农机站全体党员、农业局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卢育兰结合自身经历,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农村系统党委党员干部表示,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述又有独到见解,对农业系统工作者来说具有更深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