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科技文体局召开第22次党组(局务)联席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8 08:57: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仁嵩主持召开福州市长乐区科技文体局第二十二次党组(局务)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消防安全专题视频会议、长乐区国家安全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代精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推动长乐实现新发展;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近期我局将主要采用集中学习、自学、网络平台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及时完成相关知识测试,通过党员活动室、宣传栏、LED大屏、局公众微信号、文艺演出、体育赛事、会议培训等载体,加强宣传报道。

  会议决定:各支部要切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常态化,创建科技文体系统党建品牌,通过开展“红色领航,机关先行”活动,深入推进“红色领航工程”,推动基层党组织发挥创造力、增强凝聚力、提升组织力,进一步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按照序时进度做好党支部撤并换届工作,做好2017年度党建绩效考评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科室和基层单位要做好2017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冲刺,采集数据要及时,对接部门要勤快;要按照中央、省、福州市和长乐区文明委的部署,完善内业资料,提升软、硬件水平,以迎接文明单位检查考评为契机,将文明创城工作推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要强化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科技文体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