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农机站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8 09:26: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福州市、长乐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文件精神,区农技站高度重视,将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作为抓好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于12月11日在文岭镇组织开展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活动上,农技站聘请安全生产领域专家,对农民机手关心的《安全生产法》内容和农机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活动现场,农机站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农民机手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综治维稳、农机安全及普法宣传手册》等安全宣传材料并耐心解答农民机手的疑问。85名农民机手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共分发各类安全宣传材料200余份,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