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气温持续下降 请广大市民注意防寒防冻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8 09:20: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5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受强冷空气影响,下周我市气温将持续下降,请广大市民注意防寒防冻。

  据了解,12月16日起,我市最低气温持续下降,12月17日—19日早晨最低气温可达6—9℃。受强冷空气补充影响,12月19日后期开始,我市气温继续降低,12月20日早晨最低气温可达7℃。

  由于此轮冷空气对我市气温影响较大,市气象部门提醒,广大果农应及时做好果树及苗木防寒防冻,重点做好枇杷、番木瓜、火龙果、芭乐等南亚热带果树的防寒防冻;水产养殖及畜牧业应提前采取保温措施,减少寒害造成的损失;设施农业可及时做好塑料大棚的温度调节。此外,下周天气较好,天干物燥,各相关部门应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