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与东关社区共同开展“爱在公租房”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1 19:47: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上午,长乐区住建局党支部与东关社区联合在长乐区东关保障房开展“爱在公租房”主题活动,连同福清市审计局人员共同在东关保障房分发公租房知识一问一答宣传单、移风易俗倡议书、妇女儿童保健手册、传染病防治手册和免费抽纸等,积极宣传了长乐公租房政策、移风易俗、卫生保健几个方面内容,得到了公租房社区居民的欢迎。

  同时活动工作人员面对面倾听社区居民表达的诉求与困难,切实帮助解决问题,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社区居民的志愿服务意识,让公租房社区‘活’起来。活动的审计局人员也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更好地发挥审计作用。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