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区诚信·文化协会十年庆艺术展在榕举行,63家单位企业受表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2 02:17:3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展示长乐新区形象,进一步加强文化艺术交流,推进诚信长乐建设,弘扬社会正能量。1月20日,“讴歌党的十九大 诚信文化红梅开”长乐区诚信和文化协会十年庆暨表彰大会在福州瑞坤大榕树文化创意园举行。区领导陈锦参加活动。

  会上,福建经纬集团有限公司等50个单位被授予“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称号,上海谷元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被授予2016-2017年度福州市长乐区“域外诚信金牌企业”称号。

  对协会今后工作,区领导陈锦希望协会在加强诚信核心价值观宣传方面有新作为,在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上有新作为,在加强诚信制度化建设中有新作为。

  会后举行了“讴歌党的十九大 诚信文化红梅开”诚信·文化协会十年庆艺术展,展期为1月20日至1月26日。

  据了解,此次艺术展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相衔“十年回眸 不忘初心”、“心逐猴屿 情系中华”、“醉美渔镇 梅花飘香”、“蝶舞漳港 溢彩新区”、“爱满长乐 春涌乾坤”五个版块,全面展示区诚信促进会和区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的十年历程和会员、会员单位书法美术摄影等方面的艺术成果。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