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农业局部署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0 15:01: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根据气象预警报告,未来十天受多股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可能对农作物造成不利影响,农业局第一时间通过农业局微信群作出指示,要求各相关业务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下沉一线,采取有效措施,盯紧盯实各项工作,确保农业生产在恶劣天气下最大限度减少影响。

  主动作为,及时通过农技微信群、设施农业微信群以及12316短信平台向农户传达气象信息及低温冻害预防措施;成立了12316专家服务团,深入生产一线,指导农户根据不同作物的生育阶段及特点,做好防范措施;在第三阶段安全生产检查基础上,多部门通力配合,针对饲料、沼气、农药等重点领域,在低温雨水期间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避免自然灾害诱发农业生产隐患。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