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区老龄办春节慰问特困老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0 10:00: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6日,区老龄办主任林琛带领志愿者,顶着严寒来到罗联乡方厝村85岁的孤寡老太太陈珠英家中,送上慰问金,并祝福老人健康快乐。

  接着,区老龄办一行又马不停蹄赴其他乡镇开展慰问活动。他们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村(居委会)干部要经常到老人家中询问情况,及时准确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要把关心关爱老年人的工作做细、做实,老人的子女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每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此次为期三天的走访慰问,共慰问了18个乡镇(街道)118户特困老人,送上慰问金达68000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老人的心窝里。

  (通讯员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