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税局强化对应办或待办涉税事项办结情况进行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0 10:04: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地税局进一步加大对税管员工作质效的管理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对应办或待办涉税事项办结情况督查,取得阶段性成效。

  全面自查整改,各分局、所全面开展自查,要求所有税管员对在金三系统中应办事项和在(待)办事项一一核查,并按规定及时整改办结。

  不定期抽查,从2018年1月开始,征管科将联合监察室对各单位应办和在(待)办事项办结情况进行抽查和通报。

  联合监察部门开展谈话,对已发现比较突出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约谈,由纪检组长带队,对两个分局集体谈知,三个干部个别谈话,指出问题,要求务必整改到位并不得出现类似问题。

  加大执法过错追究工作力度,对2018年检查发现的应办未办、无正当理由逾期办理或逾期未办理的行为,提交责任追究。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