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敬业奉献 热情服务 群众点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2 10:41: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昨晚5点多我家不知道为什么停电了,当时快到下班时间了,而且天气寒冷天上又下着雨,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金峰供电所热线电话,不到10分钟就来了2个师傅帮我把电路修好了,他们很热心,服务很好。”2月1日上午,家住金峰镇区旧街建设路的林先生致电本报,对金峰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大加赞扬。

  原来,昨晚林先生下班回家发现家里停电了,就致电金峰供电所,希望他们帮忙解决。值班人员热情地受理了他的需求,并承诺马上派人前往查看。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陈技术员和张师傅就开着电力检修车来到林先生家。两位工作人员了解完情况后,马上对线路进行了排查,发现是林先生家电表下的线路老化造成断电,并查出开关盒故障等毛病。他们马上对电线和开关盒进行了更换和架接。大约过了20分钟,在即将修理完毕时,陈技术员的手机又响了,听通话内容是哪户人家也发生电路故障。陈技术员二话没说只回了一句:“我十分钟内到达。”

  就这样,二位工作人员连一口水都没来得及喝就匆匆地离开了,而且没有收取任何费用。他们的敬业精神让林先生大为感动。“我为他们及金峰供电所及时热情的服务点赞!”林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