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松下边防派出所联合海事部门开展春运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2 17:17: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0日,区公安局松下边防派出所联合驻地海事部门开展“迎春运、保平安”春运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春运各项秩序井然有序,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据悉,随着春节临近,松下轮渡码头返乡人员日益增多,为了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松下边防派出所与驻地海事部门组织人员到现场开展春运安全宣传暨检查工作。期间,边防官兵与海事执法人员通过发放“春运安全知识”“海上救生常识”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安全注意事项等形式,使现场群众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随后边防官兵与海事人员全方位检查了渡轮的安全状况,并在疏导人流、规范乘船秩序的同时,对部分旅客的随身包裹进行临检,确保了安全工作的万无一失。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