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民警退休荣誉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2 16:51: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日上午,长乐区公安局在2号楼3层会议室举办退休民警荣誉仪式,欢送2017年光荣退休的15位民警。会议由政工室主任陈永学主持。

  在仪式上,陈永学主任宣读了2017年度退休民警决定。退休民警发表退休感言,纷纷表示对举行退休荣誉仪式的感谢,将要离开工作岗位的不舍和对公安工作的美好祝愿,同时畅谈自己的工作经验。

  相关科室领导对退休民警进行祝福,回顾与其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依依不舍之情。党委副书记、政委任强充分肯定了退休民警长期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辛勤付出,代表区局党委和全体公安民警对退休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永葆公安民警的忠诚本色;二是希望继续关注长乐公安事业;三是希望调整心态和生活节奏,享受美好幸福的退休生活。任政委为每位退休民警颁发退休荣誉奖牌,送上春节慰问礼品并与会退休同志合影留念。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