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区中医院党员志愿者为退休老干部义诊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5 10:12: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日下午,区中医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河下街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义诊,义诊内容主要有中医诊疗、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并向退休老干部及周边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现场前来就诊的退休老干部和周边居民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人员,认真问诊,根据老年人身体状况给予科学合理的饮食建议,并对其相关疾病的并发症进行详细地讲解,让他们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享受“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进一步提高他们自我保健意识,增强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担起社会责任,受到退休老干部和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