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迎来第二次降雪 需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5 08:53: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下午2时许,我区下起了鹅毛细雪,纷纷扬扬。此景引来不少群众发出感慨:长乐居然也下起雪了!

  记者从区气象局了解到,1986年2月28日至3月1日,我区曾连续两天下起了雨夹雪,而此次降雪则是长乐气象拥有记录以来的第二次。

  从86年以来,我区曾在1988年2月18日、1991年12月28日、1993年1月18日以及2002年12月27日等四个时间节点下起了冰粒。

  据区气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6日早晨,我区最低气温将降至2度,达到近段时间的最低点。“今后几天,我区部分乡镇将很有可能再次出现降雪情景,请广大群众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