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社局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7 15:10: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企业困难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特困失业人员等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区人社局精心组织安排,带队深入基层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深入企业及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并把慰问金及时准确发放到有实际困难的人员手上。通过走访了解、摸底登记,对企业困难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和特困失业人员等群众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此次慰问,采取实地走访送慰问金与慰问金打卡相结合的方式,共慰问困难群众220人,发放慰问金13.2万元。

  (记者 任社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