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区民宗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7 16:15: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退休干部、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及宗教团体成员,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2月6日至7日这两天,区民宗局局长许建中带领党员志愿者,赴宗教协会、困难群众、退休人员家中开展慰问活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月6日,民宗局走访了四大宗教团体,区民宗局局长许建中同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促进宗教领域团结和谐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志愿者们与教职人员亲切交谈,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7日,民宗局局长许建中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走访了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和退休干部家中,党员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他们照顾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最后送上慰问金,代表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陈小隽 池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