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我区举行2018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7 15:54: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6日,2018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暨第一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召开。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吴翔天,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区委书记许南吉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长乐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历史发展机遇,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也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为长乐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长蔡劲松通报2017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去年,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滨海新城建设快速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取得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今年,我区将加快滨海新城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加快美丽长乐建设,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

  会前,老干部代表一行还参观了南山生态公园,实地感受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记者 黄燕云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