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7 15:29: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5日,全省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陈航星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福建省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福建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秋立和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颜志煌在会上分别作了工作报告。

  在未来的工作中,福建知识产权局将紧跟全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节奏,努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突破,并从专利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深入实施专利质量提升工程,推动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发展,并编制省级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目录,建立健全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发展统计制度。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