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金融系统举办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8 17:12: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下午,由区委文明办、人民银行长乐支行主办,区金融同业公会、中国工商银行长乐支行等金融机构协办的“学习落实十九大 爱岗敬业比奉献”道德讲堂活动在人民银行长乐支行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子毅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知识竞答、发善心、送吉祥”八个环节,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引导与会的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第二阶段,由兴业银行长乐支行,长乐农商银行代表分别宣读《区金融系统干部职工不违规操办或参加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区金融系统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大家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率先垂范,自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和推动者。第三阶段,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新闻协调办主任科员高礼榕为大家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高礼榕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金融服务工作的能力。

  最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子毅为道德讲堂作总结点评,认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希望区金融系统的干部职工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斗志昂扬的敬业精神推动全区金融事业的发展。

  (记者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