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长乐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组织观看《八闽先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0 16:14: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让广大干部职工更直观的感受榜样的力量,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2月9日上午,长乐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 “六好”评选活动电视特别节目《八闽先锋》。

  短片事迹感人,催人奋进。尿毒症患者、农技铁人黄秀泉,一句“稻田里的事就是我的头等大事”,让我们看到了他几十年如一日视岗位视职责如生命的坚持力量;“农村也要跟上新时代,党支部就要带领村民共同致富”,让我们感受了天竹村党支部两位带头人致力于带领村民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从“拿着锄头的女科学家”廖红身上,让我们见证了农业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为农助农扶农的行动宣言。8位八闽先锋的典型代表,虽然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经历也迥然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都拥有一颗为民担当的初心,他们的所作所为生动诠释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应有内涵,他们无愧于新福建共产党员群体的优秀代表,无愧于“八闽先锋”的光荣称号!

  在最后的谈论交流环节,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不光要认真学习八闽先锋典型代表的先进事迹,汲取催人奋进的正能量,更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职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以不忘初心、不负职责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姿态,投入到新年度的交通运输工作中。通过组织学习《八闽先锋》感人事迹,为下一步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