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提振精气神 长乐在行动】供电公司不忘初心,保障用户冬季可靠用电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0 09:00:04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障用户冬季可靠用电,近日,供电公司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组织带电作业人员赴漳港街道南澳开展带电消缺,对10大鹤Ⅰ线917线路#68-52-42杆进行带负荷更换三相高压刀闸工作。

  路过的村民询问施工人员:“电力施工场面这么的大,是不是要停很久电啊?”“没有没有,今天是带电作业,不停电的,不会影响你们正常用电!”该班组负责人回答道。

  海边,寒风刺骨。两部带电作业斗臂车在最佳位置停放好,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充分勘察,确定可以带电作业后,迅速做好现场各项安全措施。

  随后,带电作业人员穿上绝缘披肩,手戴绝缘手套,脚穿绝缘鞋。一切准备就绪,作业人员分别搭载两部绝缘斗臂车,同时升至十几米的空中,只见作业人员小心翼翼地进行绝缘遮蔽并用毯夹固定,拧开每一个零件,妥善处理好拆卸下来的部件,更换隔离刀闸……每一步都认真有序进行。经过近3小时的带电作业,消缺任务成功完成。

  据悉,此次带电作业避免了周边400多户居民的停电,切实减少了停电对用户的影响。

  近年来,随着我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生产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供电可靠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实施带电作业是供电企业发展的一种趋势。该公司将实施带电作业作为提高客户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不断创新服务手段,着力提升优质供电服务水平。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