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福州市海渔局带队督查长乐区春节前“两个安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1 08:50: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8日,福州市海渔局局安办和执法支队有关人员赴长乐区开展春节前渔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检查组检查了长乐大丰收水产养殖厂,查阅了该厂的养殖用药记录,询问了养殖厂安全和生产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进行了强调和要求。随后检查了漳港镇三营澳渔港,登临检查了停泊在港的渔船,了解渔港和渔船安全和管理工作情况,要求他们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后检查长乐区海洋与渔业局,听取他们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内业资料。充分肯定了长乐区2017年度开展的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并强调要加强春节期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督促检查,落实好应急值班制度,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