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陈家辉获评省优秀社工专业人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0 16:16: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9日,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第三批6类省特支人才建议人选、4类省优秀人才人选,我区漳港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现为区社会福利中心主任)陈家辉获评优秀社工专业人才。

  自踏上工作岗位二十多年来,陈家辉秉着投身社会工作事业的决心,始终坚守着自己的理想信念,先后参与信访调解、应急处置、禁毒戒毒、矫治帮教、福利慈善、城乡社区社会工作等多领域的社会服务工作,对推动区域社会工作事业发展做出了显著的贡献,也因此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于2010年6月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2013年6月取得中级社会工作师资格,2015年12月成为首批“全国社会工作(行政)督导”。多年来,他先后被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2014年度“中国最美社工”、2015年度“福州市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福州市第三届优秀人才”等荣誉称号。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