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民宗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2 08:55: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9日,区民宗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支部书记、局长许建中主持,局支委及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建中局长代表局支部进行对照检查,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围绕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局支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许建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内容较足、氛围较好,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尖锐和深刻程度还有待提高,党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对待自我查摆问题和其他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在全局范围内进行公示,随时接受党内外干部群众的监督。全局党员干部也要参照党组班子民生生活会要求开展自学和自我剖析,为即将召开的的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