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农业局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3 16:25: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2日,区农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李强局长对2017年度农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肯定了各业务部门一年来的团结努力,特别是土地确权、植保、农技、经作等较好地完成年初下达的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

  就春节期间几项重要工作,会议强调,一要遵民约、守纪律。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严格遵守移风易俗相关规定,对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婚丧喜庆实行双备案制度;二要强化春节值班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值班人员务必在岗在位,确保手机畅通,领导干部职工外出实行报备制度;三要提高安全意识,建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严于律己,文明出行,文明过节,不赌博,不酗酒、不酒驾,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