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大红灯笼高高挂 节日新风扑面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3 15:32: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大红灯笼高高挂,文明新风扑面来。节日的长乐城区大街小巷和各个居民小区挂起了一组组文明红灯笼,在喜庆祥和的佳节氛围中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2月12日上午,在胜利路,在广场路,在丹辉社区,在城区各主要街头和小区里,记者看到一组组印有“崇德向善、文明长乐”和中国梦的主题灯笼挂满各处,营造出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浓浓节庆味道,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据长乐农商银行副行长黄文成介绍,每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群众都有通过悬挂灯笼表达美好祈盼的愿望。从2015年以来连续4年,长乐农商银行担负起在我区街头和小区悬挂文明红灯笼营造佳节氛围的工作。今年共在长乐城关及乡镇布设大红灯笼4400个,中国结400个。

  通过悬挂文明红灯笼,在营造浓郁的传统佳节气氛的同时,农商银行大力弘扬新时期社会文明新风,让传统喜庆的红灯笼成为新春节日群众身边的一道亮丽文明风景线。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