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昨夜,是他们在为万家灯火保驾护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7 10:19:2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今年春节,长乐区供电公司各条战线的值守干部员工,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舍小家顾大家,在自已坚守的岗位上度过一个别样的新春佳节。

  2月15日,该公司调控中心内,调度员在查看各变电站内设备供电负荷变化,密切关注着面前电脑上各个变电站的负荷潮流。节日期间,该公司加强电网负荷预测和电力平衡分析,强化电网风险管控,合理安全电网运行方式,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为确保节日期间供电可靠、抢修及时,营前供电所再次布署除夕夜保供电任务。除夕当天,该所人员配置到位,物资、车辆整装齐备,随时应对突发状况。该公司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抢修力量,第一抢修梯队283人、第二抢修梯队8支队伍、抢修车辆72部和所有抢修物资均已全部到位。

  在110千伏金峰变电站,运行维护人员对变电站运行设备进行巡视检查,他们走走停停,不时观察主变油温变化、留意主变运作声音,检查线路运行情况,并对开关接头及刀闸接头部位进行红外测温,切实做好隐患防范。

  城区供电营业厅内,营业窗口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到节日的最后一刻,为前来窗口咨询、办理用电业务的客户提供了便捷的用电服务。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卢伟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