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冰心文学馆开展新年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8 11:53: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6日上午,冰心文学馆开展“金鸡辞旧岁 瑞犬迎新年”趣味活动,让小朋们度过一个既有意义,又充满年味的节日。

  在冰心文学馆二楼展厅,小朋友们在写着与冰心有关的谜题和字谜的小纸片前驻足沉思,他们时而仔细阅读谜题,时而与家长互相讨论,十分热闹。完成答题的小朋友们还在春水书屋前领取爱心卡片,大家纷纷写下了对家人朋友的真挚祝福,许下美好的新年愿望。小朋友说:“今天我来到这里猜字谜,了解了很多跟冰心奶奶有关的故事,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多看书、多学习,积累更丰富的知识量。然后,祝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祝叔叔阿姨们工作顺利,祝所有的小朋友读书进步。”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了解冰心先生的生平故事,感受中华汉字的别样魅力,也营造了一个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新年氛围。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