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安然燃气:全力做好春节燃气安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1 08:35: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假期,正值居民家庭用气的高峰。连日来,安然燃气公司扎实做好节日安全用气工作,搞好节日安全值守,确保市民春节用气安全。

  2月13日下午,安然燃气公司组织一线员工,深入到各个居民小区,对妇女、老人等燃气使用重点人群普及燃气使用知识,通过面对面现场解答疑问、分发安全用气知识宣传单等形式,提醒市民及时消除用气隐患。

  据安然燃气公司运营总监‌‌林裔海介绍,实际上,这只是燃气公司做好春节安全用气工作而采取的系列举措的一部分。春节期间,公司还组织员工开展全面安全消防演练,提升员工本身的安全技能。

  相关人员特意提醒市民,节日用气频繁,市民在遇到燃气安全事故的时候,要保持冷静,学会科学处置:第一,在使用燃气的房间需要打开通风;第二,在使用燃气期间,人员不要离开现场,以免沸水溢出,消灭火源;第三,燃气用完之后要及时关闭表后阀;第四,如果闻到燃气味,不要触碰任何电源开关,要关闭表前阀,打开门窗通风,确保节日市民人身财产安全。

  (记者 杜胜健)